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广元市昭化区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行政约谈会
2019-11-15 16:1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11月15日消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11月12日,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昭化区教育局对在学校食品安全整治督查检查中,问题较突出的昭化职中、朝阳幼儿园开展集中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通报了两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存在的具体问题,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昭化区教育局分别对两所学校提出了工作要求,昭化职中、朝阳幼儿园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两所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是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要加强对从业人员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的学习和培训,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并递交整改报告。三是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外包学校,不能“一包了之”,校长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做好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食品从采购到食用各环节的安全监管。

会议强调,昭化区教育局、昭化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肩负起校园食品安全的行业主管和部门监管责任,持续开展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