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IPO排队企业派克新材建设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被江苏住建通报
2019-11-15 16:59:5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15日讯(记者 王子奇)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事故通报,2019年9月23日上午8时20分左右,无锡市滨湖区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热端特种合金材料及部件建设项目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通报显示,上述发生事故的建设单位是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克新材”),施工总承包单位是无锡市中亿钢品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苏建协设备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请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公开资料显示,派克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分军品、民品两大系列,可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力、石化以及其他各类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

派克新材今年6月提交了A股IPO招股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2700万股,募集资金约9.11亿元,其中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其余投向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热端特种合金材料及部件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