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督查
2019-11-15 16:1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四川省广元市市场监管局11月15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剑阁县主题教育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落到实处, 11月11日至14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食安办组织剑阁县公安局、剑阁县教育局、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对联合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由联合行动工作组6个项目组组长带队深入12个中心片区,以食品生产经营、保健食品行业、校园食品安全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为重点领域,对照联合行动重点任务和具体目标开展督查。

督查人员在各乡镇食安办组织协调下,分别听取了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教育督导责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站、兽医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软件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农贸市场、超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养老院等单位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风险防控、完善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自9月开展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以来,该县全面贯彻“四个最严”要求,集中梳理在日常监管、抽检监测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着力开展隐患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该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各方责任,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动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