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天元置业旗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被湘潭住建通报
2019-11-15 23:39:42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15日讯(记者 王子奇)湖南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今日发布公告,对美居乐四期、润和城、金芙蓉国际广场(地块一)、长房•万搂公馆等9个项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进行集中通报。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上述项目主要存在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不到位;架体稳定性不高、高边坡防护措施不到位;文明施工情况较差等问题。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对9个项目均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项目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复,在问题未整改到位之前不得继续施工。对不按照要求进行停工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被通报的美居乐四期项目存在的问题有三个,分别是:一、后浇带支撑体系拆除过早;二、基坑支护不符合专项方案要求;三、基坑周边荷载堆载过多。

资料显示,美居乐四期项目的建设单位是湘潭天元美居乐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湖南天元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湖南建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湘潭天元美居乐置业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天元置业在其官网称,是天元盛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六大板块中核心板块。公司注册资本6.02亿元,总资产62亿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