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厦门誉都牌菠萝果干二氧化硫超标
2019-11-15 23:55:58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厦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日前,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19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该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水果制品等29大类504批次样品,不合格产品5批次。

厦门夏商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江头蔬菜农副产品市场17号摊销售的红辣椒(购进日期:2019年8月22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0.075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

厦门市湖里区林鸿恩兴水果店销售的海虾(购进日期:2019年8月22日),氯霉素检出值为1.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厦门乐海百货有限公司海富仓储超市销售的鲜鸭蛋(购进日期:2019年8月13日),氟苯尼考检出值为0.5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厦门贝比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轧糖(混合口味)(生产日期:2019年8月28日),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厦门市思明区兴怡香饼铺(淘宝厦门中山路特产批发)销售的标称厦门誉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誉都牌菠萝果干(生产日期:2019年8月7日),经检验,其中二氧化硫检出值为1.12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0.35g/kg。

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已通知企业所属区级市场监管部门督促生产、经营企业履行法定义务,立即采取封存不合格食品,暂停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函告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所在地的监管部门依法核查处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