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销售的食品检出不合格 上海闵行华漕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
2019-11-16 00:3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上海闵行华漕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无蔗糖黑麻椒盐味月饼(苏式月饼)检出不合格,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11月15日公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一)食品名称:无蔗糖黑麻椒盐味月饼(苏式月饼);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19-07-20;商标:/;标称生产企业名称:马鞍山市康丽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酸价(以脂肪计)。

(二)经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上海闵行华漕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上述不合格无蔗糖黑麻椒盐味月饼(苏式月饼)的情况为:购入16kg,销售9.7kg,召回7.1kg,库存6.3kg。

(三)上海闵行华漕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上述不合格无蔗糖黑麻椒盐味月饼(苏式月饼)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管局鉴于该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等义务,积极对产品采取下架召回,未造成危害后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已责令上海闵行华漕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没收无蔗糖黑麻椒盐味月饼(苏式月饼)13.4kg。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