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批次不合格蛋糕风险控制情况
2019-12-03 15: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7期)》,涉及无锡市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19年第37期)涉及江阴市新康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蒸爱牛乳味蛋糕、蒸爱咸肉松蛋糕2批次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调查,江阴市新康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上述2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入库,目前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暂无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