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山西·清徐龙泉山庄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山西陈醋被检出不合格
2019-12-16 16: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1期)》,近期,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25大类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共抽检12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191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

其中,新密市曲梁镇鹏杰超市销售的标称山西·清徐龙泉山庄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山西陈醋,总酸(以乙酸计)检出值为0.75g/100mL,标准值为≥3.50g/100mL,检验机构为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其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