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嫌装修气味较大一直没去健身 全时健身卡不让用了?
2019-12-20 23:43:40 信网

信网12月20日讯 2016年,因全时健身中山路店新店开业,办理健身卡优惠力度较大,市民高先生便花费900元在全时健身办理年卡,但是办理之后,因为该店气味较大高先生一直未开卡。而在最近,排出时间想要开卡的高先生却被告知该卡不能使用了,“当时买的时候,他们说气味确实比较大,以后啥时候有时间了再开就行。”为此信网联系全时健身,该司证实该事,并表示已经解决处理。信网了解到,在相关部门的沟通调解下,全时健身已为高先生开卡。

高先生告诉信网,2016年,全时健身中山路店开业推出了优惠活动,正好想要健身的他便花费900元在该店办理了为期一年的健身卡。高先生说,因为是新店,装修气味较大,他便与该店商量,等等再开卡健身,“当时他们很痛快,说你啥时候想来再开卡行了。”

因为没有约定具体的开卡期限,一直想要等该店味道散发的高先生也没有着急,就这样一直等到了2019年,期间也没有全时健身的工作人员联系提醒高先生。到了2019年,突然想起该事的高先生找到了全时健身,却被告知:换老板了,找不到以前底子记录。该店不给开卡也不给退款。

为了解该事,信网联系到了全时健身,相关负责人证实该事,“这个事儿很久了,现在已经解决了。”但对于该事的具体情况,该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对于后期高先生再次找到该司开卡但被拒绝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可能是沟通问题。

信网了解到,高先生将此事反映至了青岛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全时健身方面进行了沟通。“经过民政局的沟通,全时健身现在总算给开卡了。”高先生说,该事的最终结果是经过相关部门的沟通,全时健身方面给他开通了健身卡。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