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向城市排水设施排放污水 中启胶建集团被罚
2019-12-30 22:42:41 信网

信网12月30日讯 日前,信网(0532-80889431)获悉,因在金水路小学项目未办理排水许可证向城市排水设施排放污水,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启胶建集团”)被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整改,同时被给予警告并处5000元罚款。

据了解,中启胶建集团成立于1999年11月24日,注册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北侧。

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可承担各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设计,建筑防水堵漏,机械吊装,试验检测,机具租赁,商品房租赁销售,建筑幕墙、金属及塑钢门窗生产制作安装等。

为核实中启胶建集团被罚一案,信网曾通过该司的对外公示电话联系该司,但是当信网表明身份来意后,该司接线人员挂断了电话。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