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城建部门多次约谈 安徽信达合肥项目仍被曝质量问题
2020-01-13 23:05:4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2019年7月1日、7月29日及8月12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连续进行现场勘查,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然而,有业主在收房时仍发现质量安全隐患,拒绝收房。近日,合肥“五星级”楼盘信达公园里项目再惹争议。

据了解,事发项目为合肥信达公园里二期,开发商是安徽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湖信达置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双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交房日期为2019年12月15日。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自去年7月,信达公园里就因质量问题遭业主连续维权。据业主介绍,小区地库地面和立柱出现裂缝、小区外墙鼓包、脱落,不少高层和洋房的房顶漏水。1月11日,有用户在人民网留言,称信达地产未按施工要求,将原有的简易避难间由卧室移到卫生间,且窗户材质疑似达不到防火要求。留言同时称,在小区地库与主楼的交接位置,地库的墙柱出现部分裂缝,建议邀请第三方公司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单体楼进行持续有效的沉降观测,并在小区进行公示。

信达公园里33号楼1601室业主介绍,其新房内墙体出现大面积空鼓与起砂,怀疑存在混凝土降标等工程质量问题。该业主的说法得到了同一栋楼901业主的证实。该业主称,当初购买该处房产是因听闻信达地产品质好、服务佳。然而从2019年7月开始,业主们陆续发现小区房屋质量问题,也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市长凌云也曾亲自主持协调会,然而至今问题仍未解决。

2019年7月1日、7月29日及8月12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连续进行现场勘查,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目前,合肥市及包河区两级政府部门已介入信达公园里项目。

中国网记者注意到,早在2017年,信达公园里一期项目就曾涉嫌虚假宣传被业主投诉。

克而瑞2019年12月披露的榜单显示,信达地产1-11月全口径销售销售额为292.9亿元,行业排名第80;权益金额为214.1亿元,行业排名第81。截止2019年9月末,信达地产总负债超800亿元。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将持续保持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