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兴业银行回应APP涉嫌隐私不合规:已修订完善用户隐私条款并更新
2020-01-15 22:24:03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我行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对此,兴业银行回应称,经该行紧急核查,确认该问题为我行手机银行安卓客户端(5.0.4版本)为强化互动功能,便于客户通过客户端一键拨打业务咨询电话与客户经理交流沟通,在系统安装时向手机操作系统申请了与“拨打电话”相关的权限。客户在向客户经理拨打电话前,手机银行客户端还会再次向客户询问是否允许“拨打电话”。该行并未通过该功能额外获取任何用户隐私信息。

兴业银行表示,该行高度重视用户隐私信息保护,第一时间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系,在其指导下现已修订完善了用户隐私条款并更新,并对手机银行客户端App程序进行了优化。客户可以照常安全使用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