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荆条蜂蜜样品检出诺氟沙星
2020-01-19 17:1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

据通告,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偃师盛德美店销售的标称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荆条蜂蜜,诺氟沙星检出值为2.2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初检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相关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名称

备注

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

长葛市蜂产品园区卓宇路一号

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偃师盛德美店

偃师市华夏路西段(金桥市场东隔壁)

荆条蜂蜜

1kg/

卓宇蜜坊

2019-07-01

诺氟沙星║2.20μg/kg║不得检出

蜂产品

初检机构: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