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关于不合格澳式牛乳蛋糕(奶油味)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01-20 11:2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不合格澳式牛乳蛋糕(奶油味)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澳式牛乳蛋糕(奶油味),抽样单号:PP19340500343730211,生产日期:2019年9月23日,被抽样单位:马鞍山市五一食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企业名称:马鞍山市五一食品有限公司,规格:散装称重,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二、风险控制情况

(一)2019年10月25日,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向马鞍山市五一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合肥海关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NO:PP19340500343730211),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企业共生产该批次澳式牛乳蛋糕(奶油味)10箱,未在市场销售。

(二)其他风险控制措施。辖区市场监管局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其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1231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