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香菇豆干核查处置情况
2020-02-20 23:5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9期)》,2020年2月19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涉及南通市不合格产品的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南通城港路店销售的香菇豆干(麻辣味)(生产日期:2018-7-23,规格型号:散装称重,标称生产企业名称:重庆悦之恋食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企业名称:安徽福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产品脂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经调查,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南通城港路店共购进该批次产品30公斤,已全部销售。经排查,因生产企业生产工艺问题导致该批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因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南通城港路店依法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南通市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免予处罚。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信息,依法由生产地市场监督管理管理部门对生产企业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