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东莞市时尚饮用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怡峰山包装饮用水被检出不合格
2020-02-25 21:0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020年2月21日,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东莞市时尚饮用纯净水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公告。

当事人东莞市时尚饮用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怡峰山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 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当事人东莞市时尚饮用纯净水有限公司未按规定遵守出厂检验记录制度和销售记录制度。上述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第五十一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上述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予公告。处罚决定书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当事人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东莞市人民政府或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