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张裕宣布旗下四家4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25 21:1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5日,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将旗下4家4A级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免费开放。

公告称:“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感谢他们的坚守奉献,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旗下4家4A级景区,自国家允许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免费开放。”

根据公告,在此范围内的人员,每位还可携两位家人同行,除免去门票费用外,景区还将向上述人员提供免费讲解葡萄酒健康养生知识等贴心服务。

张裕作为国内首家引进“酒庄”概念的企业,目前在国内已经布局8座酒庄,其中多家被评为4A级景区,此次免费开放的4A级景区包括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和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

附件: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医务工作者等人员免费开放旅游设施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