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抗疫情“质”在必行公益扶持计划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2-26 11:3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助力抗击疫情,帮助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打响品牌,质量品牌先锋工程、中国质量新闻网、《时代影像》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联合发起了“抗疫情‘质’在必行” 2020公益行动。旨在全民抗疫期间,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无偿开放电视、网络全媒体宣传渠道,为优质企业发声,为高质量发声,大力扶持全国各领域各行业的优质企业,展示中国品牌、中国质量、中国速度!

“抗疫情‘质’在必行”2020公益行动。面向在抗疫战线中把握质量、协调生产、积极参与抗疫行动,为抗疫做出自己贡献的优质企业。要求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供疫情物资、捐款捐物或组织生产急需物资、稳定企业局面,组织员工抗疫、全力稳产增产稳定民生,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在企业运行期间,无违规经营,产品无质量问题,无消费者投诉。本次活动共分为以下四项内容:

1、抗疫标杆故事征集 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媒体矩阵推广

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征集抗疫故事,故事内容主要表现抗“疫”无大小,企事业单位的每一份抗“疫”贡献都值得被尊重和铭记,或复工复产保障民生 或有序组织员工居家隔离,或为一线捐赠物资等,每一份力量都将汇聚成阻击疫情的牢固盾牌!

我们将从报名企业中筛选符合参与标准的100家企业,按照提交顺序,在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展示(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公众号、中国质量直播间官微以及今日头条、百度自媒体号进行同步推广)

2、100家优质企业主营产品收录至《质量先锋档案》

面向生产型企业提供高质量扶持,从报名企业中筛选100家优质生产型企业。

企业提供公司资质及产品信息经审核符合标准后,可获得(1)企业信息将收录至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档案》,并集中进行权威展示3个月,使消费者以及客户可以随时查阅企业质量资质。(2)为1款企业主营产品定制《质量先锋档案》专属二维码,二维码可应用到企业产品外包装(使用周期:3个月)。产品质量信息,一扫即知。

3、标杆性企业参与《中国质量直播间》主持人连线专访

主办方将从企业综合实力、抗疫事实、产品口碑等多方面进行评定,在众多报名企业中筛选1家生产型标杆企业。邀请企业领导人将接受专业主持人连线专访。专访内容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直播间》播出。同时专访素材提供给企业作为宣传素材。

4、纪实影像记录抗“疫”故事 为标杆性企业拍摄纪录片

主办方将综合企业实力、行业地位、抗疫贡献等多方面评定,从众多报名企业中筛选1家标杆企业拍摄5分钟纪录片,并在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像》“抗疫在行动”特别节目播出。

活动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报名1次即可参与全部活动。

报名方式一:

请参与企业按照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联系邮箱、营业执照副本、企业产品介绍、5张企业抗疫照片、500字抗疫故事的顺序,将资料发送至pinpai01@qminggroup.com。

报名方式二:

关注公众号“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回复“报名”,在线提交企业信息。

活动咨询电话:邱女士13439612687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