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春季云销-甄选健康购,澳柯玛双管齐下赢市场
2020-02-26 16:2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澳柯玛有这样一句话:“疫情挡的住交通,挡不住交流,挡不住合作,更挡不住用户需求”。为全力以赴支持特殊时期经销商营销工作,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澳柯玛商务渠道双管齐下全力赢战市场。

To B:开启“云销计划”,联动经销商发起春季攻势

用户需求升级,客户需求也就来了。往年此时已是春季开盘、促销的大节点,为帮助全国经销商抓住转机,降低疫情不利影响,澳柯玛商务渠道“云销计划”全面开启,并于2月24日针对甘青营销中心青海区域经销商,召开了主题为“创赢2020 ”澳柯玛春季云销启动会。

大会以直播形式,现场总部营销负责人、各部门专职人员直接跟经销商“面对面”交流。宣贯“甄选健康购”策略,针对健康甄选产品的杀菌、净化、安全、健康、便利等功能卖点进行详细讲解和重点推荐,并宣布定金翻倍、惊喜特价机型等八重政策福利。

现场抢单环节1个小时内,预定下单台数超万台,预约台数与金额,双双超过去年同期数据,直播成效显著。整个直播期间,厂商互动热烈,专业而精彩的分享,受到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会议效果超出预期,活动受到了经销商的支持与认可。

To C :甄选健康购,满足用户需求是我们的使命

疫情当前,零售行业虽然受到冲击,但也大大强化了消费者对于安全、健康、便利、高附加值产品的价值诉求,后疫情时代下的零售行业,正向新而生,焕发勃勃生机。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产品,澳柯玛“甄选健康购”全面启动,近千款可杀菌、净化、消毒的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消毒柜等产品全面推向市场。

为更好的利用网上渠道给消费者提供及时的购买便利,澳柯玛商务渠道全员触网,从直播卖货开始,制定了详细计划,从总部直播三人组,到省级大咖,再到各区域的直播小分队,组成了近千余人的直播战队,全员直播带货。

澳柯玛全国各分中心、公司也积极行动,微信群秒杀、线上拼团、超级合伙人、抖音直播……各种线上销售方式层出不穷,可谓“花样多多,成果丰富”,以潍坊分公司某电器经销商为例,2月23日上午的一场直播,现场下单就近千台,效果丝毫不亚于线下促销活动。

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在全体澳柯玛人的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全面打赢防疫、营销双战役。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