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复工复产企业食堂就餐情况突击检查
2020-02-26 18:5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食堂就餐环境也引起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管局的高度重视。2月24日中午,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东江工业园,先后实地检查了瑞华制造有限公司、富民桥菜业有限公司、金萝莎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堂落实防疫防控主体责任情况。

检查中发现,3家企业的食堂均已落实操作间和餐厅的清洁、消毒、通风“三步骤”,生熟食品、荤素食品分开储备、分开加工,食堂从业人员有晨检记录。现场食堂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手套、工作帽规范操作,企业员工实行分时分批分散就餐,一桌一人,同向就座,每人之间间距不小于1米,就餐期间不交谈。

“今天检查的3家企业食堂就餐情况总体较好,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我们已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尽量使用一次性餐盒,最大限度避免餐具交叉使用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东江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管局 姚荔)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