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关于向北京富鹏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公告
2020-03-10 11:11:51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

关于向北京富鹏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送达

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公告

京建送达公告〔2020〕第170004号

北京富鹏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经查,你公司取得预拌混凝土专业不分等级资质后,资质证书标注的生产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黄厂路49号)上生产设施及混凝土专项试验室均已拆除,不再符合相应资质标准要求,违反了《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令)第三条规定,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令)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本机关已责令你公司限期改正该行为,逾期不改,将依法撤回相应资质。

因通过多种方式均无法与你公司取得联系,《责令改正通知书》(京建法改(市)字〔2019〕第170047)仍无法送达你公司,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你公司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取《责令改正通知书》,逾期不领取,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

2020年3月5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