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21世纪不动产子公司遭北京住建处罚:未按规定书面告知当事人6则事项
2020-03-18 23:12:5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近日发布行政处罚结果。北京安信瑞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瑞德房地产”)在居间通州区玉桥西里92号楼某房屋存量房买卖经纪活动过程中,在2018年3月14日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房屋出售居间协议》)前,未按规定书面告知交易当事人6则事项。北京市住建委决定,责令其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30日之内改正,并罚款30000元。

通报显示,安信瑞德房地产未书面告知当事人的6则事项分别是:1、应当由委托人协助的事宜、提供的资料;2、委托房屋的市场参考价;3、房屋交易的一般程序及可能存在的风险;4、房屋交易涉及的税费;5、经纪服务内容及完成标准;6、经纪服务收费标准和支付时间等内容。

天眼查资料显示,安信瑞德房地产的大股东为IFM投资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不动产),系中概股21世纪不动产;是美国21世纪不动产(Realogy旗下品牌)独家特许授权的品牌运作公司,其服务范围涵盖品牌的特许加盟、二手房买卖与租赁、海外置业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