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苏州聿盛房地产因无证施工遭住建部门处罚
2020-03-25 21:09:42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江苏省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的处罚公示显示,苏州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即擅自施工被罚款约182.4万元。

苏州住建表示,苏州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苏地2016-WG-62号3#地块工程项目建设中(面积:233878.51平方米,合同价:28065.42万元),未办理质量监督手续、未办理安全监督手续、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已由宜兴市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03月18日擅自施工。

苏州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十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第一款的规定。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