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深圳市昶裕隆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豆角(豇豆)被检出不合格
2020-03-30 22:5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3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1期)。

据通告,广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深圳市昶裕隆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豆角(豇豆),被检出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同时提示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的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当地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12315。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深圳市昶裕隆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园社区景乐新村北区481

广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里仁洞村迎宾路东侧海印又一城地上第一层及第二层

豆角(豇豆)

500g

昶裕隆

克百威

0.052mg/kg

0.02mg/kg

初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本次抽检依据和检验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