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口味)雪糕被检出不合格
2020-03-30 23:0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3月27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2期)。

据通告,南京市玄武区优玄森百货超市店销售的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口味)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大肠菌群是人和动物肠道中最常见的一类细菌,通常作为食品被污染的指示菌。大肠菌群超标,则是提示食品被肠道致病菌污染的可能性。人体感染大肠杆菌后可能会出现胃痛、呕吐、腹泻和发热等症状,因此在生产、销售过程中应加以严格控制。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相关区局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将向社会公开。

附件: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