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1批次不合格哈得斯酸奶油洋葱味薯片风险控制情况
2020-03-31 09:5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5期),涉及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经营的哈得斯酸奶油洋葱味薯片(膨化食品)产品。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经营的上海世亨实业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哈得斯酸奶油洋葱味薯片(膨化食品),生产日期为2019-08-19。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情况。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对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实施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共购进该批次哈得斯酸奶油洋葱味薯片(膨化食品)40袋,已全部销售,货值796元。

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经营企业下架封存及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情况。在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监督下,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展开了召回,因已消费完毕,故无法召回。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