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20-03-31 16:5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31日,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5期)涉及镇江市1家食品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苏宁易购(网店)销售的标称镇江市京口皇中皇生态科技蜜蜂园生产的高原雪蜜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氧氟沙星,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10-10。

(二)核查处置情况。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12月4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镇江市京口皇中皇生态科技蜜蜂园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企业共生产83瓶问题批次产品,库存33瓶,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产品不合格原因为为防止蜜蜂生病人为添加。京口区市场监管局封存了33瓶问题批次产品,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该案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