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济南市历城区泽通鸡蛋经营部销售的红鸡蛋被检出不合格
2020-03-31 22:2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3月27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8期(总第239期)。

据通告,济南市历城区泽通鸡蛋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红鸡蛋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同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历城区泽通鸡蛋经营部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街道闵子骞便民市场山大南路10-18号一楼12

红鸡蛋

 

 

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

6.34 μg/kg

不得检出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检验项目说明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