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郑州丹尼斯超市干货惊现死老鼠 食品安全备受关注(图)
2016-01-19 10:33:19 大河健康网


   大河健康网讯:大河健康网热线(037165795966)记者从郑州晚报、大河报等媒体了解到,网友@AINIbaby70626?1月17日18:00发微博说,“去大学路桃源路丹尼斯逛超市,竟发现黑木耳里有一只烘干的死老鼠,店员看到后把老鼠拿走继续销售,如此之大的丹尼斯,你们的食品安全在哪里?”

   随后,1月17日22:28,丹尼斯新闻发言人@郑州徐祺在这条微博下面发布致歉声明:已将全部木耳下架封存,相关员工店长通报批评。丹尼斯新闻发言人@郑州徐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看到。确实非常令人气愤。先代表公司向您道歉。现已将全部木耳下架封存。现场进行消毒处理。相关员工及主管店长全部通报批评。谢谢您对我们的监督。正是有大家的支持,监督和理解丹尼斯才能走到今天。我会安排门店和您联系,对您的监督再次表示感谢。这条致歉声明还附有现场消毒、封杀的图片。

   发生此类事件,为2016年新年的食品安全抹上了黑影。据有关方面统计,2015年因为各种食品安全事件经济损失至少500亿元,死伤人数上万人,光上半年比较典型且死伤人数较多的食品中毒事件就68起,平均每3天就一起食品中毒事故;因“利”而生的黑作坊屡禁不止,加工环境脏乱差、原材料腐烂劣质是黑作坊的标签,其生产的各种“黑暗食品”流向消费者的餐桌,我们可能无一例外都消费过。食品安全大于天,郑州丹尼斯超市作为河南最大的连锁超市,担负着河南人民安全购物的重大责任,超市是大家选购食材的一个重要渠道,如果在这个环节都没把好关,类似事件还是会发生的,作为中原百姓,还会信任丹尼斯吗?

   据了解,郑州丹尼斯百货于1995年正式筹建,是台湾东裕集团麾下一家集百货、大卖场、便利店与物流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事业集团。丹尼斯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河南全省,已在郑州、洛阳、安阳、新乡、南阳、商丘、平顶山、焦作、漯河、济源等地开有上百家百货、大卖场、便利店。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