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贵州书画名家走进多彩贵州网 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2016-06-03 13:02:0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曌 杨昌鼎)笔舞丹青,书韵悠然。6月2日,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等贵州书画名家一行走进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陪同参观,在公司办公大楼现场挥毫,并就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和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合影留念

贵州书画名家一行首先观看了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随后参观公司办公区域,对公司事业产业的布局发展进行了解。

贵州书画名家一行与公司领导交流座谈

多彩贵州网一直以来着力打造“党网特质、贵州特点、原创特色”,目前已经形成集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五位一体”的融媒体传播矩阵和互联网媒体生态圈。对此,书画名家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贵州书画名家一行参观多彩贵州网办公区域,对公司事业产业的布局发展进行了解

悠扬空灵的古琴声响起,书画名家各展所长,围绕多彩贵州网企业文化建设现场挥毫创作。“居高声自远”、“用心一点,世界改变”、“用户至上,敬终如始”……笔走龙蛇,多彩贵州网事业产业发展的理念行云流水一般跃然纸上。一片谈笑风生之中,书画名家们以墨宝为媒、书画作礼,共同助力多彩贵州网企业文化建设。

在公司新办公大楼,6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献礼多彩贵州网事业产业的蓬勃发展

作为贵州唯一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全省最大全媒体数字平台,多彩贵州网今后也将进一步深耕文化建设,力争事业产业齐飞,继续唱响贵州好声音。

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现场挥毫

中国美协会员、原贵州美协副主席、原贵州国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润生现场作画

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昌刚现场创作

中国美协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忠才作画

中国美协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贵州画院专职画家王小竹作画

贵阳画院副院长、著名花鸟画家查晓现场作画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贵州书画名家一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