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全国棉花监督抽检感官检验人员技术交流活动在青岛举行
2017-08-08 16:4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中国纤维检验局2017年专项业务活动计划,2017年8月1日至2日,中国纤维检验局在山东省德州市组织开展了棉花监督抽验感官检验人员技术交流活动。来自全国47家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地州)纤维检验局(所)的感官检验技术人员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丹涛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感官检验工作下一步方向作出指示,纤维检验管理处(中心)对2016年度全国棉花感官检验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会代表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棉样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在棉花分级室实地学习了新年度的棉花颜色级和轧工质量实物标准,统一了检验目光。大家一致认为,感官检验是监督抽验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传统棉花检验技术能力的水平尺。在新的形势下感官检验技术人员要转变思路、以老带新,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确保感官检验技术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搭建平台、锻炼队伍、加强学习、促进交流的作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