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东书记一行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调研
2017-08-08 17:2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4日,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传强一行6人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李文涛副院长接待了于东书记一行并举行了座谈。烟台高新区办公室、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局、科技局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文涛副院长对于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与烟台合作项目的前期调研沟通情况,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基本情况,职责、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近两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内部机制、成果转化和市场开拓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烟台拥有区位和产业聚集的优势,前期双方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可以深入合作,加强规划对接。于东书记表示,烟台高新区新一届班子刚刚组建,第一次外出调研就到了检科院,通过参观,对检科院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检科院作为国字头的中央研究机构,实力很强,十分期待与检科院开展合作,迫切希望检科院项目能落户烟台。李文涛副院长表示,检科院将充分自身优势,加强与烟台高新区合作,为推动烟台质量强市,促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于东书记一行还在李文涛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展览室、标本馆、化妆品中心、食品安全研究所。

科管部、财务部、陆桥质检科技有限公司、测试评价中心、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