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陈钢率团访问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
2018-05-03 17:4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4月18日至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率团访问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与三国相关部门就加强标准化、计量、合格评定合作和提升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水平举行高级别磋商。

访问白俄罗斯期间,陈钢分别与白俄罗斯农业及食品部部长列奥尼德·康斯坦丁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主席纳扎连科·维会谈等举行会谈。陈钢介绍了我国政府机构改革及部门职能调整情况,双方同意在农业标准化和认证、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访问哈萨克斯坦期间,陈钢分别与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长梅尔扎赫梅托夫和国家标准局主席杜卡洛夫.加里穆然.特克杰索维奇分别举行会谈。双方同意继续深化“一带一路”标准化、计量和合格评定合作,共同努力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访问马来西亚期间,陈钢分别与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斯里·阿末沙伯里和国家标准局长达图科·布哈琳举行会谈,就加强提升农业标准化合作水平以及建立更高水平的标准化、计量和合格评定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代表团还赴我驻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交流,走访了当地中外资企业,与相关产品出口协会举行座谈。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