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村“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04-19 14:4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村“访惠聚”工作队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积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驻村工作队经多次汇报、协调,在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争取到6公里的绿化带隔离护栏及配件,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装。整齐划一的绿化带隔离护栏,改善了村民的出行环境,成为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清理沟渠淤泥、铲除路边杂草、擦洗路边护栏……近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为给村民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组织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干净、整洁的伯干村展现出来。此外,驻村工作队还帮助村民种植果树,并积极参与到村民春耕生产中,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表示,今后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服务,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公仆意识,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解难题、谋发展。(供稿:新疆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