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质量播报>>
广东省皮具箱包产品抽查结果
2014-07-14 16:1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主持人:用权威的数字播报真实的质量,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中国质量播报!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皮具、箱包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河源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肇庆市、清远市等13个地区80家企业生产的皮具、箱包80批次,检验不合格33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41.3%。剔除2批次纯标志、标签不合格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8.8%。本次抽查发现33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振荡冲击性能、标识、标志标签、摩擦色牢度、缝合强度、游离甲醛等项目。

  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名单

  深圳拉拉娅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尔服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波客鞋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协奔皮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马球屋箱包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信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乐提箱包制造有限公司

  中山三立手袋有限公司

  麦氏皮具实业(中山)有限公司

  中山百利得时尚皮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江海区金海翔皮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金鹰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江门市丽明珠箱包皮具有限公司

  广东缤果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肇庆市鼎湖区乐心皮具厂

  清远市立宏箱包有限公司

  中山市英杰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哈根德斯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老人头皮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路必达马球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惠州拾陆时尚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保兰德箱包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猛腾服饰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汉客旅行用品有限公司

  宏发手袋(惠州)有限公司

  广州市缤达商贸有限公司

  汕头市健乐实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松岗金伦皮具厂

  广州邦昊服装饰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博旭皮具有限公司

  东源三信实业有限公司

  箱包的选择非常重要,市场上的箱包非常多,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

  一、箱包的面要平整、光滑,没有设计之外的接缝,没有鼓泡,没有裸露的毛边。

  二、箱包的里无论是选用纺织品还是革制品,颜色都应与包面协调。里衬接缝较多,针脚应该细密,不宜过大。

 三、背带是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易损坏的部分。要检查背带上有无缝合、裂纹,看背带与包身的连接是否结实。各类包都要注意背带,在挑选时要特别留意。

  四、五金件作为包的外在装饰品,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选包时,五金的形状、做工都应十分留意。

 五、无论采用明线还是暗线缝制的包,针脚的长短都应均匀一致,并且没有线头外露,要注意缝合有无褶皱,看有线头的地方是否会引起包的开裂。

 六、选包时,一定要拽拽各部件,看胶的粘合是否结实。特别是一些比较时尚的包,因为式样好看,点缀物出色,所以会很吸引人的眼球,但如果这些点缀物接合得不是很牢固,那就失去了它的特色。

  七、检查拉锁周围的线是否绷紧,和包接合是否自然。特别是一些钥匙包、化妆包之类的会存放比较坚硬的东西的包,更要多留意。

  八、钮扣虽是一个不起眼的配件,但挑选时也应多留心。像CD包、钱包这类会经常开合的包,选择时就要注意搭扣的实用性。

 主持人:希望我们的节目对您能有所帮助。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名单您可以查询屏幕下方的网址,同时欢迎您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本期节目到这就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