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嘉华拉姆:灵性豪迈独具一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02-27 10:24:19

   嘉华拉姆出生在一个美术世家的家族。她的书画作品既有女人的细腻阴柔,又有男人的豪迈奔放。她灵活创作出的书法,刚劲有力,字字犹如男人书写的气魄。

   她是一位“汉、藏、梵”三体文字书写书法的著名书法家以及著名“齐派”大写意国画家。嘉华拉姆在创作中很注重加持力和吉祥能量场,她独具一格带有“灵性的书画”难于找到第二人。嘉华拉姆书写藏文的“百字明”、藏文、梵文的“嗡嘛咪呗美吽”和汉文的长卷《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具有很强的"力量磁场",非常值得收藏。

   2014年8月22日,重庆广安电视台专题新闻报道了嘉华拉姆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泼墨书写的《大鹏展翅天地宽》雄劲有力,似男人全然抒怀着豪迈。2014年9月,山东电视台采访嘉华拉姆,对她的艺术人生进行专题报道。

   2014年10月28日,嘉华拉姆的部分行草作品在全国政协礼堂展出。她的长卷作品融合行草、早闻、齐派大写意国画等多种元素到各省市巡展,得到收藏家踊跃收藏。

   2014年12月,中央电视台多次采访了嘉华拉姆老师。嘉华拉姆独具一格豪迈大气灵性极强的书法以及具有灵性磁场的“齐派”吉祥重彩大写意国画,将成为中华国学文化的艺术传奇。

嘉华拉姆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