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2-14 10:45:45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要求,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病”,过一个文明廉洁和谐的春节,1月26日至2月2日,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机关纪委对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开展节前廉政谈话,通过“扯袖子”、“打招呼”的方式要求厅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厅属各单位积极配合厅里开展的节前廉政谈话,认为节前廉政谈话很好地起到了打预防针、敲警钟的作用,是增强党员干部节前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节日腐败,促进廉政的有效手段,体现了厅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也是对厅属单位党员干部的关心和保护。从节前廉政谈话情况看,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主动适应新常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党章党纪党规意识明显增强。

   今后,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将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崇廉拒腐,远离违纪红线,在廉洁自律上追求更高的标准,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腐败,维护好党纪党规,奏响反腐倡廉的时代强音,在文化新闻出版系统形成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