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走近中国消费者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5-12 17:23:13

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将于5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将亲自带领众多法国优秀设计师对接中国众多制造企业、电商平台、投资机构。

不远万里来到北京的法国工业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配饰设计师,创意产品设计师,可穿戴设备设计师以及品牌专家将围绕“法式生活艺术”把最先进的想法,设计,产品带给中国企业, 为寻求品牌故事的中国市场带来无数新的可能。

此次代表法国最高设计水准的设计师之一Mathieu Lehaneur,作为华为全球首席设计师,是当下法国最蜚声国际的设计师之一,还是同时代设计师中少数曾设计过科技性、实际性与正式性不同领域作品的一位年轻设计师。他的作品被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等永久收藏。

Jean-Pierre HEIM,名誉全球的法国建筑师/环境设计师在世界上15个国家从事零售店、酒店、餐厅、私人住宅与别墅的设计,同时在纽约、巴黎,上海和雅典设有办事处,主要作品包括法兰克福的奥芬巴赫音乐厅、德累斯顿的卢克索宫、柏林波茨坦的巴伯斯贝格电影制片厂作剧场改造外滩游艇会,法国高铁内部设计,私人飞机内部设计等。

Guillaume POMMIER, 挑战苹果,三星以及全球工程师世界观的CIcret投影手环创始人,由他创造的这款世界上最小的可穿戴设备将代表着革命性,将彻底改变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

与此同时,还有巴黎城市设计师,依云包装及品牌艺术总监以及最精确的小空间空气质量测试器等40多家法国设计机构都将在5月26日到5月28日汇集北京,参加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法国没有石油,却有想法”是法国人最好的写照,自由的灵魂和浪漫的情怀,让法国人自古来一直用一种独特的角度观察世界, 加上法国人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自然地将“美”融入到各个行业,代代相传,产生了今天法国独特的文化,而这些与正在腾飞中的中国企业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论坛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长城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和早安上海中法品牌推广公司(Bonjour Shanghai)共同主办。(欣 木)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