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将在河北廊坊举办

新华网
2018-05-04 10:50:35

新华社石家庄5月3日电(记者 齐雷杰)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将于5月30日到6月3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3日从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由中国出版协会、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提升京津冀区域文化建设,带动文学艺术、新闻出版、图书馆等各项文化事业发展。

首届京津冀图书展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分为出版物展区、阅读体验展区、互联网展区等多个板块,涵盖图书、期刊、软件、电子媒体等多种文化产品,展出图书近10万种。读者还可以利用人工智能设备、可穿戴产品等体验未来数字阅读。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吸引了京津冀地区大型出版传媒集团、教育机构、互联网科技企业等近200家参展企业参与,将为学校师生、大型企事业单位员工、广大市民搭建体验阅读、购买图书、互动分享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