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优秀图书11月亮相首都

新华网
2018-11-02 11:03:13

新华社南宁11月1日电(记者唐荣桂)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优秀图书展览、展销1日在北京开幕,2000个品种、5000册广西出版的优秀图书亮相首都。

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广西优秀图书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展出的图书主要为广西出版的反映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果的出版物,包括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大型复合出版物“我们的广西”丛书,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评选出的“广西出版60年60本好书”。

广西优秀图书展销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将持续至11月12日,展销的图书主要为近年来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广西优秀图书及畅销图书等,并将有购书优惠活动。

此外,广西出版传媒集团11月2日至10日将组织旗下八家出版社,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高校开展优秀图书展览和图书分享活动。除展示广西优秀图书外,还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广西文化名人、“我们的广西”丛书部分作者走进校园,通过图书阅读分享、广西民族文化表演等活动,与首都师生互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