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体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02-19 17:1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8日至19日,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后的第一个灯节,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院举办了2019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体活动。目的是加速队伍深度融合,激活队伍战斗力、增加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激情,增强责任意识、核心意识,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执法规范、廉洁务实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

本次文体活动共设置一分钟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拔河、集体跳绳和齐心协力跑六个项目,参赛选手达200余人。赛场上,选手们发扬“奋勇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展现出了该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为获奖选手颁了奖。(时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