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选送作品获摄影大赛二等奖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03-01 17:2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市场监管报社,组织开展的《户外违法广告面面观》摄影大赛日前揭晓,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选送的作品《绝对旺场》,获得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要求投稿者以“图片呈现+短文点评”的形式,曝光近期发布的典型虚假违法户外广告。通过公开曝光并分析解读户外违法广告的违法点,反映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主动查处违法行为、为户外广告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摄影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系统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来自不同地域、从事不同工作的作者踊跃投稿,投稿作品涉及房地产、食品、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经过专家的评审,大赛产生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1名。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选送作品《绝对旺场》,以房地产广告使用绝对化语言为题材,图文并茂,成功获得了大赛二等奖 。(徐凤仙 田建雄)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