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和成(中国)20周年真诚告白: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2013-04-23 15:0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和成(中国)20周年真诚告白:

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行销全球80余年的国际卫浴知名品牌HCG和成卫浴,从1993年在中国厦门开设第一家展厅,到2013年拥有遍布全国的超过500家经销门店,进入大陆发展已经20年了。

    作为历史最久的华人国际卫浴品牌,HCG在祖国大陆发展的20年,也是国内卫浴行业迅速崛起和发展的20年。和成见证了中国卫浴的发展,并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道路。

    1931年和成创立于台湾莺歌,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卫浴王国。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和成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发展,成立和成(中国),随后在苏州建厂、在上海成立营运中心,现今已发展成为国内前五大卫浴制造品牌。

    在2013年和成(中国)创立20周年之际,和成发出“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口号,不仅仅表达了对老用户多年来支持HCG的感恩之情,更寄托了和成与消费者诚心沟通的一种期待。从1993年到2013年,和成(中国)的步伐走得稳健而不易。20年的和成,以稳定的质量、踏实的经营、专业的服务、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持续为提供给消费者更优质的家居生活质量而努力,为打造值得消费者永远信赖的卫浴品牌而奋斗。

    目前,环保节水已渐成国际卫浴趋势,和成卫浴也以其深厚的科技研发实力,长期致力于节水能效技术的发展与突破。S-FORCE超强劲旋冲洗技术、超节水技术,以及运用到花洒的空气注入技术都是和成具有代表性的研发成果。2012年,和成在超省水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仅用水3.5L的超省水马桶,利用空气的推力与吸力,配合特有的双水封水路使水路中形成压力差,加快虹吸形成,无须外加动力,轻松实现3.5L的水量拥有6L的冲洗机能。除节水外,此款马桶还拥有绝佳的防臭功能,真正做到了无耗能、超节水、更环保。

    2013年,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和成倾全力于产品品质能效的提升,承诺达成全线马桶类产品用水能效等级的一个革命性跃进。通过对马桶冲水水路的改进和搭配水件的优化,和成已将原本用水标准达到3级的马桶升级为2级,并以超省水技术继续开发出多款1级最高能效标准的产品,使HCG马桶产品不只是一两款节水环保,而是全线产品都能走在行业的节水前端。而今年,和成的能效节水类产品也将会成为全年度五一、十一等促销黄金时期的主打,以全新形象亮相于消费者面前。

    和成(中国)历程

    1931年

    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市场,1996年于苏州设厂。通过努力,和成(中国)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及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同时也获得了国内专业机构的充分认可,连续荣获“中国绿色建筑陶瓷证书”,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推荐产品。2012年,和成获得中国环境标志的十环认证,产品行销欧、美、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构建起遍及全球的行销网络。

    1993年

    和成在福建厦门成立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展厅。

    1997年

    和成冠名上海电视台“五星奖和成大擂台”,开启中国冠名选秀节目的先河。

    1998年

    刘德华代言和成卫浴,一首《马桶》歌唱响亚洲,掀起和成在海峡两岸的品牌传播高峰。

    2006年

    和成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和成品牌在国内扎根,更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2009年

    与琉璃工房创始人杨惠姗合作,推出“中国石头”卫浴系列,这是和成在技术与艺术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同年林志玲代言和成,以都会知性女性的姿态,为和成带来时尚与知性的另一面。 

    2011年

    和成创立80周年。

《消费指南》2013年4月刊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