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皮尔博格在华投产汽车废气再循环系统
2013-03-25 08:3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颖文)德国KSPG集团旗下的皮尔博格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昆山的生产基地建成投产。作为国际知名汽车零件供应商,该公司开始在华生产废气再循环阀门和电子节气阀,不久的将来还会生产电磁阀。

   皮尔博格总部位于德国诺伊斯市,活跃在国际汽车零配件市场已有百余年历史,是全球汽车制造业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对于新型发动机来说,为了达到目前和今后的尾气排放标准,废气再循环系统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皮尔博格的技术迎合了今年3月起在北京全面推行的京V排放标准,因此在中国汽车制造业拥有重要地位。

    KSPG集团首席执行官Dr.GerdKleinert博士介绍说:“我们的目标,是用我们在节能减排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陪伴中国一起实现新的尾气排放标准,减少污染。”

   德国KSPG集团(隶属莱茵金属集团)的专业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减少有害物排放、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减轻发动机与驱动组件的重量并提升性能等方面。作为全球100强汽车零件供应商,KSPG集团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23亿欧元,目前在全球拥有12000名员工。在中国,该集团现已建有9个生产基地,制造活塞、汽缸盖、发动机组、节气阀、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油和电子冷却泵,共有3500名员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