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奥利奥“扭开亲子一刻”
2013-03-25 08:3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郑建玲)卡夫食品旗下知名品牌、也是全球持续关注亲子关系的知名品牌奥利奥日前宣布,发起为期一年、以“扭开亲子一刻”为主题的全国性社会行动,倡导父母每天走进孩子的世界,享受家庭独有的亲子一刻,从中收获孩子的笑脸,并享受为人父母无可取代的满足与幸福。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表示,过去16年,奥利奥持续致力于促进中国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深入人心的“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独特吃法,在无数中国家庭创造了亲子共享的珍贵时刻。今年发起的“扭开亲子一刻”社会行动,是继去年奥利奥全球100周年纪念活动中提倡父母与孩子“放飞童真一起玩”后又一新举措,旨在引领中国家庭重新发现和体验亲子一刻的价值。作为公司总裁,同时也是3个孩子的父亲,肖恩说父母亲子时光一去不复返,要珍惜并主动创造每天与孩子一起的幸福。

   奥利奥此次发起的“扭开亲子一刻”社会行动理念,也得到了著名导演冯小刚的认同。他将参与其中,不仅亲自执导品牌广告号召全国家庭的加入,更将精选最感动的中国家庭真实的亲子故事拍摄成《奥利奥—亲子中国》微电影。该微电影预计在今年年底首映。

   除了与冯小刚联合倡导该行动外,奥利奥还将与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东方卫视和腾讯共同展开全年度的推广。奥利奥今年将与东方卫视定制一个黄金时段的周播亲子节目,以中国家庭亲子秀的形式,在全国挖掘最具正能量的中国亲子故事,并深度探讨亲子议题。该节目将在3月底开播。同时,奥利奥还将与腾讯联合打造中国第一款致力于促进亲子关系的成长型应用程序——奥利奥亲子空间,首创家庭账号,让全中国家庭在线也能以生动形象的方式体验和分享亲子一刻的简单和甜蜜。此外,奥利奥亲子大巴也将于日前出发驶向全国,深入全国24个省的140个城镇,举办数百场亲子派对。父母和孩子将透过奥利奥亲子大巴附设的游乐设施,尽享亲子欢笑时光,同时也能在现场分享自己家庭的亲子故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