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城外诚启动“爆破营销”
2013-04-19 08:1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迅 (刘莹)日前,城外诚家居广场启动了2013年度首场促销活动——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回馈消费者。

   在活动期间,城外诚投入数千万元资金作为购物补贴,携手1200余家商户,推出上万款底价产品,以极大的优惠力度倾情回馈消费者。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刘洋介绍,在促销活动中,城外诚利用产品链条完整、类别丰富的优势,针对不同品类的商品推出特惠活动,同时全场底价出击,配合层出不穷的巨额抽奖,为京城春装消费者奉上一道优惠盛宴。

   据业内人士分折,城外诚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活动,实际上延续了去年“爆破营销”活动而聚集的人气,在振奋行业信心的同时,开创业界营销新传奇,将给家居行业带来“春天”。

   据了解,“爆破营销”包括了顾客信息爆破、宣传推广爆破、优惠政策爆破、现场成交爆破几大环节,即通过海量信息收集、集中地毯式宣传推广、锁定精准目标顾客、全体商户优惠及活动支持、现场成交氛围影响等手段,促成短期内销售爆发式增长的营销模式,也是现代营销常用的一种模式。此种模式会极大地刺激和发挥销售人员的潜能,尤其营销团队在短期内爆发核力达到预期目标。例如城外诚在2012年度的3次“爆破营销”活动中,不仅创造了令人惊叹的2.4亿元的市场业绩,还以实实在在的让利和充满创新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刘洋介绍,“爆破营销”活动确实给消费者带来许多惊喜,但城外诚家居广场还是注重提倡高品质“美丽新生活”消费理念,不主动打价格战,在营销中注入“文化元素”、“情感营销”升级版,致力于服务精细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