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互联网医疗中国会正式在京成立
2015-02-05 08:4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杜妍)日前,由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医疗中国会、艾利艾咨询联合承办的“reMED2015——重构医疗生态”高峰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召开,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经济与管理学院兼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及互联网信息研究院院长赵树清启幕并主持大会。

   本届reMED大会邀请了三甲医院院长、互联网医疗、云健康管理、智能设备、生物技术等领域知名企业家20余人,吸引了互联网医疗行业新锐领袖800余人,同时来自主流媒体、互联网医疗行业权威媒体的80余位媒体人士共同参与了本届大会。本届围绕“重构医疗生态”的核心主题,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医疗未来发展新形态。

    ReMED2015峰会还同时正式发起并成立“互联网医疗中国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