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霍尼韦尔推出新型智能空气净化器
2015-12-07 09:1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霍尼韦尔近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空气净化“管家”——Air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除一贯卓越的品质和技术保证,全新AirTouch-X为空气净化领域带来了更大空间、更高效、更灵敏三大升级。AirTouch-X作为同系列智能净化器中的高端型号,其发布标志着霍尼韦尔AirTouch系列产品的全数亮相,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据介绍,基于霍尼韦尔“以人为本,为人所用”的设计、研发理念,全新Air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针对性地带来三大核心技术升级,直面中国用户对PM2.5和甲醛有效净化的迫切需求。全新Air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实现了更大空间,700立方米/时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最低适用于50平方米超大空间;PolyTech多效滤网可有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以全新PolyTech多效滤网搭配3D织布滤网带来强大的过滤实力,将HEPA滤网与有害气体滤网合二为一,可过滤空气中99%的PM2.5颗粒和甲醛。同时滤料的增加也有效延长了滤网的使用寿命,独创外置3D织布滤网,既为机身带来新颖、简约的外观,又强有效地隔绝掉毛发、灰尘等大颗粒空气污染物,同时保障风机和PolyTech多效滤网的高效工作。此外,内置双传感器可实时检测PM2.5及甲醛污染情况。

    全新AirTouch-X可以通过智能移动端APP启用“实时监测”和“远程操控”两大功能,通过手机APP让 Air Touch-X远程“听命”于各项指令,而且通过APP编程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需求,进行编组以及场景化设置,相应地提供整体净化解决方案,指尖轻松操控即可令AirTouch-X成为一位会思考的“管家”。《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