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中国防伪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5-12-11 09:0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朱祝何)近日,“中国防伪二十年”系列活动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主办。全国政协委员刘平均、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张纲参会。论坛围绕防伪新技术、防伪溯源手段、品牌建设与防伪打假等热点问题展开探讨。

   会议认为,经过20年的发展,我国防伪行业进步显著,在保障国民经济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下需要加强防伪行业规范管理,更好发挥其保障安全的作用;用好防伪溯源手段,建立健康的质量诚信及社会信用体系;重点抓好电子商务领域产品溯源和防伪体系建设。

   论坛上,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第一届防伪专家委员会宣告成立,启动了全国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并宣布筹备中国防伪行业协会货币鉴别机具防伪技术委员会。同时,论坛举行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安全与发展峰会、防伪溯源新趋势和新技术高峰论坛。《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