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马自达(中国)公司召回MazdaCX-5汽车
2015-12-14 10:0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何 可)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2月1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部分MazdaCX-5汽车,生产日期自2012年4月18日至2012年12月24日,共计32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方向盘后端盖与方向盘的间隙部位存在段差,在方向盘复原力回舵的状态下把手搭在方向盘上时,手指会被方向盘后端盖部位刮到,严重时存在划伤手指的隐患。此种情况增加了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马自达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使用不会造成方向盘与周边部件产生损坏的工具,在组装状态下消除方向盘后端盖末端棱角的免费修理。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委托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维修事宜。用户可以拨打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00-2777、800-807-2777进行咨询,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